4100余名学子赴考,乐职院单招考试成热门

无限乐山
2021-03-28 09:05:00
logo 语音播报
3月27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单招考试开考,来自省内的4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上午8点多,记者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内看到,学生们手拿准考证,信心满满地走进考场。学院考务人员和志愿者按照职责要求,协调配合、各司其职,为考生提供指引、咨询等服务,随时帮助考生解决难题。9点钟正式开考后,学子们埋头做题,非常认真,监考教师进一步核对准考证等信息,考场秩序井然。

1.png

“我现在就读于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学校,此次报考的是护理专业。”不到两个小时,考生张叶便提前走出考场,她说,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加上自己家就在乐山城区,父母希望自己能够就近读书,所以报考了该学院,希望自己能顺利通过此次单招考试。

2.png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封家福表示,学院党委非常重视此次考试,专门成立了以书记为组长的单招考试领导小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安保人员做好校门口考生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和身份核查登记工作,确保单招考试顺利进行。“今年全院有32个专业开展招生,从报名的情况来看,医药卫生专业报名的学生最多。此外,针对地方产业如农学、多晶硅等都开展了招生,比较受考生青睐。”

3.png

记者了解到,今年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高职单招考试上午为理论考试,下午是技能、综合素质测试等,单招生源范围仅限于四川省,招生计划2610名(含特长生40名),其中普通高中类计划1145名,中职类计划1465名。根据安排,考生可于3月30日登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查询成绩。

记者:张波
编辑:王竹筠
责编:薛俊
a16f19bd601c4bf1a945424483f4c629.jpg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无限乐山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