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春联送送送,苏稽居民喜笑颜开!

无限乐山
2022-01-16 08:30:00
logo 语音播报
61cbcfa2e4b0f95338383ca8.jpeg

素材:张波 后期:毛雪玉

1月15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学院10余名书画爱好者来到市中区苏稽镇望江楼,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 送“福”送“春联”公益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2.png

当日上午,长桌排开,笔墨铺就,书画爱好者们挥毫泼墨,手中的毛笔龙腾蛇舞,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美好的春联、福字便跃然纸上。居民们一手捧着新鲜出炉的春联,一手拿着福字,个个喜上眉梢。红红的福字和张张的笑脸将活动现场烘托得格外火热和喜庆,也寄托出了人们在新的一年里对美好生活的祈福。

untitled.png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副主席黄晓莉表示,此次,他们为当地居民准备了300副春联,200幅福字,学院全体师生为居民们送上新春的祝福,祝大家虎年虎虎生威、吉祥如意。

记者:张波
编辑:王竹筠
责编:徐波
5,asdiooh7j-=kjiodxfu绕口令、izz .jpg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无限乐山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