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抗疫志愿服务,快来给这三位同学点个赞!

无限乐山
2022-04-17 18:39:55
logo 语音播报
日前,马边彝族自治县县委、县政府向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发来感谢信,感谢该校三名学生在寒假参加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downLoad-20220417183546.JPG
downLoad-20220417183554.JPG

信中提到,2022年春节期间,乐职院护理系(医学系)临床医学20-4班阿咪麻马、康复治疗技术21-1班王于菲、对口护理20-2班吉立小妹同学积极响应马边县委、县政府号召,主动报名参与新冠肺炎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志愿服务,承担隔离、消杀、看护等重点工作,为扎牢疫情防控网络、巩固外防输入防线,作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三位同学以实干和实效践行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初心使命,用双手书写了青春无悔的赞歌!

阿咪麻马.JPG
阿咪麻马

“我们家是建档立卡贫困户,我上学期间受到了国家和政府很大的帮助,所以我总想着做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寒假在家休息时,阿咪麻马正好看到马边在招防疫志愿者,她主动请战,化身疫情防控“服务员”,为隔离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王于菲.JPG
王于菲

19岁的王于菲告诉记者,在为期21天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她主要协助当地社区工作者一起为隔离人员扔垃圾、送药、配送三餐等,每天完成工作,脱下防护服,摘下口罩,脸上会有清晰的勒痕,尽管十分辛苦,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将青年学子的热情和爱心奉献在家乡疫情防控的最前沿,感到十分自豪。

吉立小妹.JPG
吉立小妹

吉立小妹说,她只要有机会就去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因为做志愿者不仅可以传递爱心,还可以近距离接触社会,提升主观幸福感。

记者:张波
编辑:严俊铭
责编:薛俊
a16f19bd601c4bf1a945424483f4c629.jpg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无限乐山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