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拼搏 圆梦嘉州|省残运会射击比赛即将打响

无限乐山
2022-07-06 15:41:15
logo 语音播报
“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射击比赛将于7月8日正式打响。

射击比赛作为“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首场比赛,届时将有来自成都市、遂宁市、内江市、乐山市、南充市、雅安市的26位选手在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展开为期4天的角逐,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赛事采用闭环管理方式进行。

据了解,此次射击比赛也是四川省残疾人运动会新增设的一项赛事,此次射击比赛分为29个小项,将产生37枚金牌、28枚银牌、26枚铜牌,乐山残疾人射击队将参加混合25米手枪、混合50米手枪个人与团体的四个项目比赛。

记者:何思源
编辑:严俊铭
责编:薛俊
值班编委:陈军
a16f19bd601c4bf1a945424483f4c629.jpg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无限乐山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