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我市水务系统驰援泸定地震灾区→

无限乐山
2022-09-07 11:14:00
logo 语音播报
素材:张清 后期:宋戈

“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地震牵动着我们大家的心,我们已做好了充足的援助准备,将全力以赴、戮力同心,全力援助灾区供水管网恢复建设,出色完成好任务。”9月7日一早,在乐山市水务系统驰援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地震灾区出征仪式上,乐山水务抢险救灾临时小分队负责人、市水务局供水科负责人吕伟话语铿锵。

微信图片_20220907110831.jpg

9月5日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造成甘孜、雅安、凉山的部分县部分农村供水工程损毁,导致灾区群众饮水困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市水务局在省水利厅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迅速组建乐山水务抢险救灾临时小分队驰援地震灾区。

微信图片_20220907110749.jpg

微信图片_20220907110820.jpg

微信图片_20220907110824.jpg

该小分队由市水务局供水专家、乐山电力下属乐山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和犍为县水务系统供水工程应急抢修专业人员共28人组成。9月7日一早,小分队一行出动7台车辆,携带若干发电机、热熔机及部分管件等供水抢修设施设备赶赴泸定县磨西镇、得妥镇,开展农村供水抢险救灾及供水保障工作。

记者:张清
编辑:黄巧娣
责编:尹瑶
值班编委:罗学锋
微信图片_20200122134441.jpg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无限乐山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