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无忧!乐山师范学院多举措资助困难大学生

无限乐山
2022-11-12 18:21:13
logo 语音播报
“初入大学,了解到学校提供的一项项资助项目,感到无比的暖心。在学校的关心帮助下,我们的生活、学习得到了保障,可以安心地追求自己的理想。”11月12日,谈起学校对困难大学生的资助政策时,乐山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康复学院2022级教育康复专业大学生申某有感而发。

据了解,为帮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新生顺利到校,今年10月,该校启动了新生“入学无忧”路费补贴发放工作,2022级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新生可向学校申请最高至800元的路费补贴,经学校学生资助中心审核后发放到学生本人银行卡中。除此以外,该校还在2022级新生入学时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生活物资、开放“绿色通道”帮助他们顺利入学。


为了不让任何一位学生因经济困难而放弃学业,该校为在校学生构建了全方位、全过程的精准资助体系,包括奖、助、勤、贷、补、免等政策,做到应助尽助、能助早助。今年初,启动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临时困难资助申请通道,为学生发放资助资金10万余元。“9·5”泸定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开通受灾学生临时困难资助申请通道,资助20多位受灾学生合计3万多元。


记者:张清
编辑:王竹筠
责编:薛俊
值班编委:陈军

5,asdiooh7j-=kjiodxfu绕口令、izz .jpg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无限乐山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