犍为名店、名菜、名小吃有哪些?名单来了,照着吃!

无限乐山
2023-01-19 10:21:23
logo 语音播报

叶儿粑、大头菜、葱油酥、羊肉汤、麻辣烫......1月18日,犍为特色小吃、美食集聚一堂。通过前期报名参赛、网络投票、进店品鉴,最终小吃、菜品、店铺各15家进入决赛,争夺各类别“十佳”。


图片


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美食摆放精致,色彩“鲜”艳,让人垂涎欲滴。市民们穿梭其间,尽情的品尝着名小吃、名菜和名店展示的“作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们许记叶儿粑卖了15年,大多都是回头客,没有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剂,欢迎大家带点犍为的叶儿粑回去过春节。”现场正在摆盘的名小吃参赛方许记叶儿粑负责人许文龙介绍。


图片


据悉,本次“金犍美味”美食评选,对汇聚犍为餐饮文化,树立行业品牌,增创名优餐饮效益,丰富城市内涵,拉动犍为旅游消费,推动旅游业、餐饮业的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犍为县第一届“金犍美食”评选活动
最终都有哪些名小吃、名菜和名店获奖呢
具体名单请查收

犍为十大名小吃
↓↓↓

图片


犍为十大名菜
↓↓↓

图片


犍为十大名店

↓↓↓

图片



来源:微犍为
编辑:王竹筠
责编:薛俊
值班编委:曾炜
微信图片_20200122134441.jpg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无限乐山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