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朝天!犍为“城市之眼”项目有序推进

无限乐山
2023-01-19 10:37:40
logo 语音播报
“城市之眼”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是犍为县建设“四个城市”(城市之眼、城市之心、城市之肺、城市之脊)的开篇之作,是犍为县着力打造高品质生活宜居城、建设乐山市域副中心城市的重要抓手。1月16日,记者在位于犍为县玉津镇方舟新区的“城市之眼”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施工人员们正在紧张地忙碌着。

图片
 
爱琴海购物公园定位为高端的购物中心,整个项目除了购物公园外还有高端酒店以及精品商业街区。整个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总用地面积约357亩,其中商业用地面积约79亩,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商业体量约9万平方米,预计建成后能提供就业岗位约3000个,年贡献税收约2000万元。
 
图片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酒店用地地基进行人工平整,年后就将进行混凝土灌注,还有部分施工人员正在对购物公园主体楼进行支模搭建。
 
图片
图片
 
“我们的项目计划分三期完成,其中一期是文旅酒店,二期是爱琴海购物公园,一期项目和二期项目在去年已经取得了用地,一期项目的主体框架现在已经基本完成,二期项目现在正在规划设计,逐步推进当中,整个项目预计在三年内,也就是2025年建设完成。” 红星美凯龙集团发展中心总经理谭磊介绍。
 
图片
 
谭磊表示,他们将开足马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以高水平、高质量建设,努力向犍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为犍为的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微犍为
编辑:毛雪玉
责编:薛俊
值班编委:曾炜
微信图片_20200122134441.jpg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无限乐山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