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丨几组镜头,记录金口河春节里的温暖瞬间

无限乐山
2023-01-30 22:31:53
logo 语音播报

63bd2d82e4b05ac70df11bc0.jpg


随着成昆复线、峨汉高速陆续开通,春节假期金口河区迎来了客流高峰,全区共接待游客9.06万人次。


当大家都沉浸在阖家团圆、美丽景色中时,金口河区有这样一群人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只为让更多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镜头一:

图片


春节假期,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车游客纷至沓来,数据统计,峨汉高速入金车辆达35746辆,G245线入金车辆达5473辆。为给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旅游交通环境,金口河区交警大队坚守在岗,力保道路通畅。


镜头二:

图片


春节期间,在金口河新汽车客运中心站内,前来问询的人络绎不绝,“小金灵”青年志愿者在客运站为乘客提供咨询、指引服务。


镜头三:

图片

(阿峰/摄)


方便快捷的动车成为人们假期出行的首选,春节期间,成昆复线金口河南站迎来了一波人流高峰。“为保障春运期间站区安全、交通有序,我们通过调整增加车次、缩短部分车次运行时间等措施,满足旅客春节出行需求。”成昆复线金口河南站站长章庆说道。


镜头四:

图片


为保障春节假日期间道路干净整洁,金口河区交通局安排道路保洁作业人员6人,洒水车2辆,及时清理路面和路侧垃圾,同时,区交通局每天对全区重点路段巡查,及时消除边坡落石等隐患,确保了春节期间道路的安全畅通。


来源:微金口河
编辑:王竹筠
责编:熊先军
值班编委:曾炜
5,asdiooh7j-=kjiodxfu绕口令、izz .jpg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无限乐山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