犍为县开展2023年世界防治麻风病日宣传活动

无限乐山
2023-02-01 16:22:00
logo 语音播报

129日是第70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6届“中国麻风节”。为巩固全国消除麻风病危害成果,进一步加强麻风病防治工作,关爱麻风病患者,消除社会歧视,近日,犍为县残联、键为县疾控中心和犍为县学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麻风病宣传暨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横幅,摆放了宣传展架,发放了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并向过往群众讲解麻风病的相关知识和预防措施,同时为广大市民开展测血压、血糖等项目健康体检。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购物袋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3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科学防治麻风病的关注度,营造了关心关爱麻风病患者和防治人员的良好社会氛围。



犍为县残联 供图

记者:黄曦
编辑:马锐
责编:熊先军
值班编委:曾炜

5,asdiooh7j-=kjiodxfu绕口令、izz .jpg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无限乐山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