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协作促销费!金口河2023年春季购物节好闹热

无限乐山
2023-02-15 12:44:40
logo 语音播报

2月13日,东西协作 山海情深——“最美金口河”首届农特产品推广暨2023年春季购物节启动。据悉,该购物节活动是金口河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恢复和促消费政策和加强虞金东西部消费协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挖掘消费潜力、扩大消费需求、提振消费信心的具体实践。


IMG_4833(20230215-114842).JPG


购物节活动分线上线下举行,分别采用发放消费券和展销会两种形式,为广大群众提供金丝皇菊、蓝莓、老鹰茶等优质本土农特产品,助力打响金口河“金口金品”特色农产品品牌。其中,展销会共设置展位116个,展出商品主要包括农特产品、日用百货、特色美食等。同时,该区积极对接浙江上虞和沙湾两地,为金口河区群众带来沙湾佛手柑茶、淫羊藿茶,上虞年糕、醉鱼、糕点等地方特色农产品。

  

IMG_4835(20230215-114920).JPG


据悉,2022年,金口河区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依托省市恢复消费促进发展若干政策,打出了促进消费组合拳,先后成功举办系列促消费活动,派发“金口金品欢乐购”消费券1.2万余张,带动消费512万元,在惠及百姓民生的同时,推动消费实现恢复性增长。

  


金口河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黎艳 田米 记者:祝贺

编辑:王晶
责编:熊先军
值班编委:王英浩
微信图片_20200122134441.jpg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无限乐山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