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局 起好步 | 冲刺!金口河区企业干劲拉满奋战“开门红”

无限乐山
2023-02-15 19:31:50
logo 语音播报

微信图片_20230210175957.jpg


63d9e1bfe4b05ac70df358e2.png


订单充足、干劲拉满……连日来,金口河区企业纷纷擂响“奋进鼓”,迈出“新步伐”,跑出“加速度”。


在四川商舟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各条生产线飞速运行,全力保障订单如期交付。据了解,该公司集磷矿开采、洗选为一体,预计2023年开采原矿60万吨,洗选精矿45万吨,实现销售收入2.5亿元。“我们做足了准备,今年一定能实现‘开门红’。”四川商舟实业有限公司老汞山磷矿安全副矿长郭维说。


同样繁忙的还有四川金洋康宁硅业有限责任公司。“今年以来,公司紧紧围绕年产2万吨的生产任务,积极谋划,加紧生产。”四川金洋康宁硅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副总经理陈永剑介绍,目前已有两台12600千伏安工业硅炉投入运行,全公司上下一心,全力以赴抓生产,奋力冲刺“开门红”。


据了解,今年以来,金口河区紧紧围绕“1168”发展思路,聚焦“重大产业项目提升年”,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以“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姿态,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江骥跃  骆音

编辑:王晶
责编:熊先军
值班编委:王英浩
微信图片_20200122134441.jpg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无限乐山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