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公司:扎实做好市“两会”供水保障服务

无限乐山
2023-02-22 19:49:18
logo 语音播报
63f300b3e4b05ac70df55cda.png

连日来,乐山电力乐山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市水公司)提前部署、积极筹备,认真落实市“两会”召开期间供水保障任务,扎实做好会议中心及接待酒店等重点区域的供水保障服务。

强化隐患排查治理

微信图片_202302221857111.jpg

市“两会”期间,市水公司加大对供水设备、设施的巡查维护力度,针对供区内特别是会议中心及接待酒店等重要区域周边管网压力、水质情况开展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处理,确保重点区域供水管网、阀门井盖、市政消火栓等供水设备设施完好。

筑牢水质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30222185711.jpg

市水公司进一步强化供水水质管理和水厂生产指导,加大水源地、原水、生产过程的巡查和监测力度,密切关注、动态掌握大渡河、青衣江及其上游水质在线监测变化趋势,做好15个管网监测点水质检测工作,确保出厂水水质达标。

完善应急处置管理

市水公司制订了供水应急保障预案,走访对接会议中心及接待酒店,对用户安全用水和供水应急保障工作进行温馨提示。强化生产、抢修物资储备及设施准备,做到储备充足,随用随调。与电力单位及电力设备维保单位建立联系机制,做好供电线路突发故障情况下的应急电源保障工作。

畅通对外服务渠道

市水公司供水热线24小时畅通,抢修人员24小时在线,确保出现供水故障时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处理。全程跟进每宗工单处理进度,高效处理用户用水问题。与消防队建立联系机制,必要时做好送水服务。



市水公司 供图
记者:吴薇
编辑:马锐
责编:尹瑶
值班编委:何锐
微信图片_20200122134441.jpg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无限乐山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