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局 起好步 | 新建线路10公里,金口河区2个供电项目建设齐头并进

无限乐山
2023-02-27 23:30:00
logo 语音播报

63d9e1bfe4b05ac70df358e2.png


今年以来,金口河区在城关变电站与金河变电站110千伏供电线路建设项目上精准发力,确保项目按期推进。



图片


日前,记者在城关至金口河110千伏线路N5号铁塔组建施工现场看到,头戴安全帽的电力施工人员正分工明确进行施工作业。该项目已完成铁塔组立20基,剩余2基铁塔组立正在抓紧施工。截至目前,完成了总体工程的80% ,计划今年4月全面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四川金洋投资集团电力副总经理杨坤介绍。



图片


图片


与此同时,在金口河至金河110千伏线路N15号施工现场,电力施工人员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基坑挖掘工作。“金口河至金河110千伏线路工程,于2月16日正式开工,目前项目已进入基础工程施工阶段,接下来我们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5月底建成投运。”四川嘉能佳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安全员王鹏飞说。


据悉,两个项目共计投入2480万元,新建线路全长10公里,全线采用铁塔共45基,最终并入国网金口河220千伏变电站。两个项目建成投运后,将实现金口河区地方电网与国家电网并网运行,有效满足城乡居民、工业企业用电需求,提高电网供电安全性、可靠性,为金口河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电能保障。




来源:微金口河
编辑:王晶
责编:熊先军
值班编委:陈军
微信图片_20200122134441.jpg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无限乐山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