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局 起好步 | 一期项目4月底完工!金口河新乐村乡村振兴农旅综合体加快建设

无限乐山
2023-02-28 21:56:46
logo 语音播报
63d9e1bfe4b05ac70df358e2.png

今年以来,金口河区永和镇新乐村紧扣“绿色崛起 美丽发展”主题,加快打造乡村振兴农旅综合体。近日,记者走进新乐村乡村振兴农旅综合体项目一期施工现场,只见百余名工人各司其职,分布在景观建设、步道改造、民宿改建等作业点埋头苦干,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新乐村乡村振兴农旅综合体项目依托该村良好的自然环境与便捷的交通条件,以民俗特色街区为主线、休闲养生为内核,正全力打造一个集康养度假、游览观光、娱乐健身、农事体验、民宿体验等于一体的城市近郊乡村民俗度假地。


“新乐村乡村振兴农旅综合体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投入3590万元。”新乐村党支部书记袁瑞侦介绍,“一期项目目前完成40%,力争4月底完工。”


金口河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黎艳 记者:祝贺
编辑:王晶
责编:熊先军
值班编委:王英浩
微信图片_20200122134441.jpg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无限乐山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