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漏水了?别担心,市水公司紧急抢修及时供水

无限乐山
2023-03-20 13:49:59
logo 语音播报

微信图片_20210628134156.jpg


近日,乐山电力乐山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市水公司)收到热心市民电话,告知位于乐山中心城区龙游路市车检中心附近的快车道上有清水渗出地面。市水公司立即组织运行检修中心测漏班前往查看,经过缜密排查、精准定位,漏点位于主干道中心直径400毫米的供水管道,抢修随即展开。


微信图片_20230320114620.jpg


为及时恢复居民供水,市水公司根据应急抢险预案,多部门联动紧急制定现场抢修方案,确认停水时间及影响范围,做好用户告知工作,组织人员准备物资材料以及机具设备,迅速赶往现场进行打围及交通疏导,实施抢修。


微信图片_202303201146201.jpg


经过开挖发现是直径400毫米的供水钢管的焊缝锈蚀漏水,抢修人员立即决定采用哈夫节包管的方式进行维修,经过争分夺秒持续作业,及时恢复了正常供水。


记者:吴薇
编辑:黄巧娣
责编:徐波
值班编委:罗学锋

5,asdiooh7j-=kjiodxfu绕口令、izz .jpg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无限乐山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