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政策送上门,老旧小区“改”出居民满满幸福感

无限乐山
2023-05-23 11:05:42
logo 语音播报

微信图片_20210628134156.jpg


近日,犍为县盐化小区业主委员会将一面印有“建现代时尚家园,设幸福安康生活”的锦旗送到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手中,对他们心系群众,真心为民办实事表示感谢。


图片


小区业主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盐化小区建成年代久远,小区基础设施陈旧,雨污管网堵塞,排污排水不畅,围墙破损危险等问题长期困扰着小区住户。在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县住建局主动送政策上门,积极推进我们小区改造工作,真正做到了为民办实事”。


据悉,犍为县住建局始终遵循因地制宜“一小区一方案”的原则,高效推进城镇老旧小区升级改造。其中,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计划改造21个小区,已基本完成14个小区的施工,预计于6月底全面竣工。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计划改造小区26个,已进场施工9个,预计年底前完成改造工程量的80%。目前,累计已完成50个老旧小区改造,惠及群众11000余户。


图片


来源:微犍为

编辑:王竹筠
责编:薛俊
值班编委:陈军
微信图片_20200122134441.jpg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无限乐山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