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亮生活!乐山高新区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无限乐山
2023-05-23 14:00:00
logo 语音播报

今年5月是全国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深入推进《民法典》实施,推动《民法典》走进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形成尊法学法用法的法治环境,日前,乐山高新区社会管理局在安谷镇开展以“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WechatIMG597.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发放《民法典》宣传折页、现场解答问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聚焦老百姓广泛关心的遗产继承归属、个人隐私保护、高空抛物、邻里纠纷、婚姻问题等,耐心细致地解读《民法典》对老百姓民事权利和民事义务的各项规定,引导群众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


WechatIMG596.png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民法典》宣传折页1000余份,有效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加深了广大市民对《民法典》的理解。


记者:唐诗敏 乐山高新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编辑:王竹筠
责编:薛俊
值班编委:陈军
微信图片_20200122134441.jpg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无限乐山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