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犍为举办2023年“百日千万岗位”专场招聘会

无限乐山
2023-05-25 16:20:00
logo 语音播报

5月25日,由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犍为县2023年“百日千万岗位”专场招聘会在犍为县玉津镇互和社区农民工综合服务站举办,共有22家用工单位到场招聘,为当地劳动者带来600余个就业岗位。


WPS图片(1).jpeg

招聘会现场 吴茂蕾 供图


此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求职者可前往互和社区农民工综合服务站参与现场招聘会,也可以登录“i乐山”“微犍为”“掌上犍为”等平台观看现场直播。不方便来到现场应聘的劳动者,还可以通过乐山公共招聘网、“犍帮帮”微信小程序参与网络招聘会,网络招聘会共有参与企业41家,发布1838个岗位信息。3种求职方式,让劳动者求职变得非常方便。


招聘会现场,招聘企业展台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求职者,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挑选心仪的岗位,招聘企业负责人则耐心地为求职者答疑解惑。


WPS图片(2).jpeg

招聘会现场 吴茂蕾 供图


“我想从事新媒体方面的工作,今天一大早就来到了招聘会现场,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工作。”市民胡文表示,自己很快就找到了一家心仪的公司,进行简单了解后,对岗位薪酬比较满意,准备接下来和公司再进行详细面谈。


据记者了解,本次招聘会共吸引1200余名求职者入场。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现场设置了政策宣传点,为到场群众讲解就业创业政策,并分发各类政策宣传资料150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200余人次,达成用工意向110人。有3.2万人次从网上参与本次招聘会。


吴茂蕾 记者:罗曦
编辑:黄巧娣
责编:薛俊
值班编委:陈军
微信图片_20200122134441.jpg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无限乐山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