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协议、兑资金、发“清单”,乐山高新区为企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蓄势添力

无限乐山
2023-05-26 16:52:37
logo 语音播报

素材:唐诗敏 后期:毛雪玉


5月26日,乐山高新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暨产业协作、村企互助推进会,51家企业代表、15家要素保障及金融保险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WechatIMG5725.jpeg

  

会上,乐山高新区管委会和工商银行乐山分行、乐山高新创新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乐山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村企互助“荣誉主任”颁证仪式,发布市场机会清单。四川海创尚纬新能源、四川诺瓦特能源科技、尚纬股份等多家公司获得政策资金兑现共5342.7万元。


WechatIMG5724.jpeg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村企互助活动的开展,旨在搭建更加广阔的银政企合作平台,更加详细全面地掌握企业发展现状,加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让企业更直观地了解乐山高新区的未来发展规划,为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组织的全面振兴蓄势添力。


WechatIMG5729.jpeg


“乐山高新区将全力当好有呼必应‘店小二’、全面做好政策服务;全力当好眼勤手快‘服务员’,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当好实干快干‘包工头’,全面加强要素保障。以实打实的硬核举措,进一步创优乐山高新区营商环境,促进区内企业产业协作、村企互助,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落地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形成协同创新合力,加快打造先进制造业集聚区龙头和创新发展示范区。”乐山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唐诗敏 

编辑:马锐
责编:薛俊
值班编委:王英浩
微信图片_20200122134441.jpg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无限乐山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