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8月底完工!犍为中华茉莉谷项目一期加快主体施工

无限乐山
2023-05-31 23:21:05
logo 语音播报

微信图片_20230415183017.png


焊花飞溅,机器轰鸣……5月31日,在位于犍为县清溪镇的犍为县生态田园综合体(中华茉莉谷)项目一期施工现场,上百名工人在不同岗位上紧张有序作业,建设场面热火朝天。


航拍中华茉莉谷项目一期建设场景.jpg


中华茉莉谷项目一期建筑面积约12000平方米,包含世博大道、中华茉莉谷服务中心、茉莉广场及迎宾路、配套雨污管网建设,于今年4月进入项目主体施工。


中华茉莉谷项目一期建设场景2.jpg


中华茉莉谷项目一期建设场景4.jpg


“中华茉莉谷服务中心、茉莉广场建设工作正同步推进,每天有150余工人、10多台机具施工。”项目施工生产经理田夫金介绍,茉莉广场建设已完成基坑支护、土方开挖及零建施工,地下室基础施工正在进行绑扎墙体钢筋、支设地下室剪力墙。中华茉莉谷服务中心建设已完成土方开挖、基础施工及钢结构幕墙预埋和制作施工。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30%,计划于今年8月底完工。


项目效果图1.png

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中华茉莉谷”项目计划总投资11.08亿元,规划总面积3.5万亩,分两期建设。项目坚持以农为主、产业为先发展主题,做好花为主、非花为辅两篇文章,按照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中华茉莉花种植研究创新核心示范区、中国丘陵地区乡村振兴示范样板区三大定位进行打造,将带动犍为文旅全面升级,助力犍为打造西南旅游的香氛胜境、中国茉莉的文化热地。



罗健武 李旭东 记者:张清

编辑:王晶
责编:熊先军
值班编委:罗学锋
微信图片_20200122134441.jpg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无限乐山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