犍为这所学校,建校120周年!

无限乐山
2023-05-31 23:43:18
logo 语音播报

图片

5月31日,为庆祝建校120周年,犍为县新城小学举办了以“逐梦前行 归来仍是少年”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0 1


图片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出旗、敬礼,全体师生整齐划一、精神饱满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新城小学校歌。活动现场播放了新城小学宣传片和校友、学生、家长、教师的线上祝福视频,采访了退休教师宋路明和在职教师余莲,为刘小鱼、李家玉、王红兵等8名老教师颁发了“百年新小感动人物”奖项。

0 2



图片
图片

在澎湃激荡的音乐声中,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节目陆续上演,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图片
图片
0 3


图片

台上激情四射、精彩纷呈,台下师生随着音乐节拍挥动双手,表达对新城小学的由衷祝福。最后,全校师生合唱《少年》将活动推向高潮,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片
图片



来源:微犍为
编辑:王晶
责编:熊先军
值班编委:罗学锋
微信图片_20200122134441.jpg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无限乐山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