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爱心送山区,小孩子们真开心!

无限乐山
2023-06-05 23:37:25
logo 语音播报
6月3日,犍为县银河欢乐影城联合无畏公益爱心站,邀请一群小志愿者将自己画的画、写的鼓励信以及玩具、衣服等, 送给山区的小伙伴。 这支小志愿者队伍通过网络报名,由犍为县城区各小学的学生组成。

图片


现场,无畏公益爱心站的志愿者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山区孩子的生活状况,分享了他们看望山区孩子的场景,不少热心的叔叔阿姨,也给山区的小朋友准备了礼品。

图片

书包、牛奶、衣服……6月4日,无畏公益爱心站的志愿者前往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巴古乡乃托村,将乐山小志愿者的礼物带给当地50余位小朋友。 收到“礼物”的小朋友笑容灿烂,连声道谢。


“我们建立了‘公益爱心站’,旨在通过回收和捐赠旧衣服,定期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一起把爱心传递下去。”银河欢乐影城市场部负责人张旭旭说。


来源:微犍为

编辑:马锐

责编:薛俊
值班编委:陈军
微信图片_20200122134441.jpg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无限乐山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