犍为县开展环保集中宣传

无限乐山
2023-06-06 08:30:00
logo 语音播报
6月5日上午,犍为县生态环境局在该县文庙广场开展2023年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犍为县发局、县司法局等14个部门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环保问题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和环保购物袋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试行)》《长江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宣传犍为县“无废城市”建设、水环境保护、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处理群众反映的环保投诉案件,解答环境保护相关问题,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

图片

“近年来,犍为县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让大家树立起爱护环境的意识,我们要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去!”市民陈健有感而发。

图片


据了解,当天的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册1000余份、绿色环保购物袋300余个、环保小扇子500余把,接受环保咨询150余人次。


来源:微犍为

编辑:马锐

责编:熊先军
值班编委:王英浩
微信图片_20200122134441.jpg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无限乐山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